我是怎样度过这一生

死基佬很感谢有些傻子愿意陪着他,并理解他如何度过这一生,尽管那些人是对他而言不可抛弃的直男。

每天凌晨三四点才下班回家。

再晚也会下去遛狗。

自己在工作之外都活得只剩喘息了。

因为养了狗,主动承包了家里的卫生,也觉得是自己应该的。

因为觉得自己工作太忙,亏欠了狗狗,尽可能对她宠溺,不太会责骂。

之前自己炒制狗粮,换了工作每天忙得脚不沾地,下班再早也没有机会去买菜炒狗粮。



……

……


毛孩子陪我七年多了。

我觉得自己已经在尽我所能照顾她了。

偶尔被好朋友说我对毛孩子不够好,

心态也会有点崩。




努力挣钱吧,早点花钱买闲,照顾好我的毛孩子。是我的责任,也是欠她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4)
©我是怎样度过这一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