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样度过这一生

死基佬很感谢有些傻子愿意陪着他,并理解他如何度过这一生,尽管那些人是对他而言不可抛弃的直男。

我看到我站在自己面前,是昨天。

【跳脱出来看】轻飘飘平淡淡的一句话

没在对的时间,对的位置,对的言论逼你一把

当头喝棒

醍醐灌顶

还真不容易做到

不甘于平凡,所以去努力

但是在选择的最后一秒

又归于平凡

无数次就这样默默无闻地做了站在人后的那个家伙

以为自己可以不争不抢安稳度日

是,其实可以

你未必甘心?

超他说办公室无聊死了

我也觉得

骆他说把中意的事情当成事业也味如爵蜡

我不确定

林他说我支持你,我比你大九岁,不会因为这些而感伤了

我颔首

强他说你值得远远比这多

我出去一看,并不确定

涛他说工作以外不谈工作

我以前不解,今时今日才知道

诱惑太多,机会不少,选择摆在那儿等你

只要你努把力就能拿到

我拿到了,但究竟该如何抉择

面对这些,太容易失衡

我原本不算是一个特别能适应的人,也不喜欢变迁

但我特别能忍

走到哪一步才能重新平衡

水利万物而不争这种话语,又要时隔多久才有那个能力和社会地位重新说出来?

走吧你

八个小时之外,你还是原先那个你

你不是卖身给工作,事业是你所必须的没错,但首先你还得是你

现在,你,去喝杯水,抽根烟,关掉电脑,下几首歌,看几集童年看不够的老动画,然后甜蜜睡上几个小时,早起去上班,下午去面试。

没什么好忐忑和不适应的,谁不是这样过来的呢

你说是吧

说大了那份面试确实是梦想

但其实那只是一份工作而已

做什么不是做事,赚钱,花钱,你继续做你

平衡下来,安稳下来,定下来,沉淀下来

你的好心态即便不适用与职场,它依旧能带给你安宁

况且兴许你能遇见志同道合的伙伴呢

你还年轻,你还什么都没有,你还有无数个可能性

几年过后你自己看吧,

你会很好,

因为我知道,因为我会让那一切变好。

现在,关了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我是怎样度过这一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