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样度过这一生

死基佬很感谢有些傻子愿意陪着他,并理解他如何度过这一生,尽管那些人是对他而言不可抛弃的直男。

没头脑和不高兴

你实在太聪明

说话太精明

跟我以前认识的你完全不一样

不   应该说你从来都是这样,只是以前我根本不愿那样去看待你

说什么合作   机会

其实也是我手里头拿到了资源   傻乎乎第一个就愿意去找你而已

我听得出你话里的话   你也晓得我防你的心

你说什么讨厌某一类人

你身边被你当成朋友的那一类人你还不是照顾着他

没错   就是得不到就牙酸

从没和你撕破脸皮  永远都是冷战到底

因利而聚  利尽而散

下次如果撕破脸皮我会狠狠回应

妈了个巴子的,老子身边也有对我掏心掏肺的人,也有人追也有人捧着

以前被你扰乱心境是老子愿意,现在,老子管你个求!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我是怎样度过这一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