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样度过这一生

死基佬很感谢有些傻子愿意陪着他,并理解他如何度过这一生,尽管那些人是对他而言不可抛弃的直男。

当我这半年再度颓唐时,我会来翻翻自己今晚的感思。

十年很短,可一天却很长。 

你很幸运,目前的状态是父母健在,爱情也有,心中有爱,还有朋友关心。 你要知道你永远都是有退路的,只是你不想走罢了。失去的机会不会再来,你也不可能剪一辈子的片子。 

如果眼下有雾,那你就畅望你的未来,然后从五年到三年到两年,一年半年,每个季度每个月,你就知道即便眼下有雾,但你的路是清晰的。 

现在的快乐时光,你要享受珍惜,将来的快乐时光,你要期待。你要适应单位与社会,你要思考未来,你要自学,你要爱自己也要逼自己,你要爱他人。 你可能会走入真正的影视圈,那么你要准备好过硬的技能。你可以存下工资,付费网校学习。 你可能会开辟副业,那么你就要实时观察,找人商量。 

你可能会经历挫折,但谁不是呢,你得相信只要饿不死,总会有的。 人在前几十年要活得清醒,你要不断思考,不断白纸黑字地规划、计算,积攒。然后你知道你所要的,得到它!就是这么简单。 

你的世界终将茁壮,你也不只是为了一个人留一座城。 你可以搞砸,但你要时不时回首这种心态,你要清醒,但你不要悲观。 

你的未来有太多可能性,你可能会有个副业的餐饮店,你也可能会投资一个旅馆,或者你要买股票,或者你会做点小生意。这些都是你未来可能的副业,不要让你眼前的悲观抹杀了它们。 

你的未来绝不止你眼前的这些应聘面试,你要笑着思考,认真活着,认真面对荣誉或者错误,认真反思,认真规划,你的清醒认真总会把你带到更贴近你满意的生活轨道上。

 你不要看别人,这世界人太多太多了,你只要专心活好你的每一天,关心你所爱的人们的生活,你会好的,会的,最少最少你会成熟独立且豁达的。 

如果你这半年、一年、两年里,失落了、挫败了、焦虑了、不知所措了、你来看看今晚你自己写的,然后拿出纸笔好好规划反思,洗个热水澡睡一觉,明天还有你所需要提高的自己在等着你,明天你也要好好享受生活带给你的欢愉哪怕只有片刻,你也要好好反思你的得失。 

只要不违法犯罪,没有被请进去喝茶,生活中没有什么过不去的,也没有什么能阻止你认真享受生活的滋味,哪怕重新来过。 

最后,好好自爱,尊重你自己,不要滥交,不要放弃自己的宠物,你会活得满意的。 我会好好爱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我是怎样度过这一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