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样度过这一生

死基佬很感谢有些傻子愿意陪着他,并理解他如何度过这一生,尽管那些人是对他而言不可抛弃的直男。

是啊,比较产生差距。故人呐,那些故人呐。至少你们是一个臂弯,让我往前冲的时候不至于迷失自己。是,跟太多人比起来我就是弱爆了,不管再努力,别人一句基佬就会让很多努力付之东流。可这又能怪谁呢。用力好好过才是群体最好的抗争。我花十倍力气过上你一份力气的平淡日子也是我挣来的。感谢路上有故人陪着,有友人伴着,也感谢有人恨着我有人厌弃我。或许就是要这么大力才能生活。怨不得谁,低头笑笑好好稳稳地走吧,我生来如此,就如此努力过。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我是怎样度过这一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