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样度过这一生

死基佬很感谢有些傻子愿意陪着他,并理解他如何度过这一生,尽管那些人是对他而言不可抛弃的直男。

爱不会因为性别而脆弱。
人才会。

十五六年前,花了两年多才实现基础自我认同。就自己一个人,铁了心地给自己加油打气。

那时候就想,如果有人能拉我一把,温柔又坚定地告诉我说:“生来如此,不必道歉,你没错。”之类的话,我应该会好过很多。

好在我捱过来了。也有人没有捱过来,因为社会或者家庭,他/她们还在苦苦隐藏忍耐。他/她们大概内心也一样希望有人能拉他们一把,或者有个倾诉安慰的地方。

被看见,确确实实是一种很大的权力。所以我也是带着私心为自己的未来买单。

人生如逆旅,人间尚且值得如此。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6)
©我是怎样度过这一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