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样度过这一生

死基佬很感谢有些傻子愿意陪着他,并理解他如何度过这一生,尽管那些人是对他而言不可抛弃的直男。

我们来定义一下暗恋。愚见是,那种不可能得到回应的单方面的爱慕。那种心情起伏偷偷摸摸与你绑在一起,笑得开心却隐晦。见到你都会有种坐跳楼机的失重感。美好青春。
那我们再严格定义暗恋的时间长度。愚见是,从不争气管不住心的那一刻开始,到亲口告知你那一刻打止。从你知道那一晚到现在,脆生生地从朋友成了对手。也好。
扪心从未亏待,从来都上赶着分忧。你有你的成见,我挺尊重你的成见。
那算算总分。
这是一场痛快的暗恋。暗恋需要被严格定义在那个范围与意义内,不可谓不痛快。该笑的该帮的该哭的该尊重的每样都经历了,也毫不逾矩,未过线分毫。
从来以为你不会爱人,却原来你只是不可能如此待我。也挺好,这世上没有强买强卖的理。也怪自己不争气管不住心,反倒真想谢你赠我一场痛快的暗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我是怎样度过这一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