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样度过这一生

死基佬很感谢有些傻子愿意陪着他,并理解他如何度过这一生,尽管那些人是对他而言不可抛弃的直男。

我也挣扎过,终于赢了

可一想到有那么多人像曾经的我

也很心疼他们。


如果这条路上每个后来者都要被荆棘割破全身,才能温柔地笑对真实的自己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替你们遮蔽一点点风雨,哪怕一点点也好。


毕竟我也曾经拼命祈求有人能够救救我。


希望所有人都可以热爱自己、热爱生活

在自己能力范围内活得更简单一点,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饿了就吃,渴了就喝

Love u all 🌈🌈🌈🌈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6)
©我是怎样度过这一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