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样度过这一生

死基佬很感谢有些傻子愿意陪着他,并理解他如何度过这一生,尽管那些人是对他而言不可抛弃的直男。

你说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我说人出生还注定要死


我挺讨厌这种话,好像抱着马上就要散开的心态来过每一天。这种压力我一天两天,一月两月能承得起。那一年两年呢。我又凭什么要去承受这个。


今天大姨父来了,一整天因为未来的不可知与不确定而纠结。这阵子所有的负能量浓郁得快实体化了。


有些问题注定没有答案。有些问题注定不能深挖。


睡一觉,明天的太阳还是新的。明天小爷还是那个乐呵成汪的小爷。


 
标签: 成都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我是怎样度过这一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