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样度过这一生

死基佬很感谢有些傻子愿意陪着他,并理解他如何度过这一生,尽管那些人是对他而言不可抛弃的直男。

好好用包袱布收好,轻轻放下,给个果断的背影

你尝过的那些甜头,都是寂寞的果实。
最应该感谢的是他给了你比你更好的感受和层次
你才不至于沦落下去。难受,那是清醒活着的代价。
我都不记得什么时候把自己活成过服输的人
你不是情深意重,你只是没见过世面。
你接触到更好的更高的圈层是好事,早一点接触,失去只会让你有了目标。
我一向是那么那么不服输的人,那么多的可能性在等着我。
他早你三年。
三年,你知道自己的目标。
你那么好强,那么不愿意以谎言来埋没真实的自己,
那你就去活啊,为什么要压抑自己的天性
你去追啊你去赶啊你去拥抱你所有的体验啊,酣畅淋漓的各种体验啊
你去追上这三年啊,你以自己的姿态和态度存于世间啊
我恨不得大声吼住你
你要成功,还要以自己的恣意嬉笑怒骂于世间。
你这种酣畅淋漓的活法,在最终会比那些龟缩在体制内的人鲜活。
鲜活不就是生命和本质嘛?
而生命不就是要有耐心去品味每一天的触动嘛?
在最后,有你的好报你的鲜活你的酣畅淋漓你的从不后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我是怎样度过这一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