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样度过这一生

死基佬很感谢有些傻子愿意陪着他,并理解他如何度过这一生,尽管那些人是对他而言不可抛弃的直男。

「就好像我所有的努力,都只是为了让每一天的自己不那么失败似的。」凌晨四点,刚下班的我如是这般想。


彼时,一同下班的友人提醒我冰箱里还有碟子要刷,狗狗的尿尿要打扫,还要带狗狗下去散步顺便丢垃圾。


做完这一切,才能撑着令人生厌的躯壳去洗澡,给肉体最后一丝尊严。


而醒来,又是一场将军失落了指南针的硬仗。


耳机里的《月弯弯》又缠绵了一分。


竟莫名在寂静无人的院落里一边遛狗,一边偏生出了七八分孤勇。


路还是选难走的那条才有意思,对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6)
©我是怎样度过这一生 | Powered by LOFTER